Loading...
S__24223760
瑞林科技董事長 趙登榜

經營宗旨

快速服務‧關懷客戶

成立目的

以專業、速度、熱誠來提高服務品質,使顧客滿意達到再次購買之目的。

營業項目

歌林KOLIN指定維修總代理
MITSUBISHI指定維修總代理

關於瑞林

瑞林科技創始於1999年,主要協助歌林品牌家電商品的維修工作。2012年後,瑞林科技加入憶聲電子集團,主要負責歌林品牌商品維修客服的工作。透過經營強化,瑞林科技正逐漸朝向專業家電維修的領導品牌發展,並以新的方式與面貌,迎接新的消費族群。

對瑞林科技來說,客戶的每一件小事,都是瑞林的大事。維修是一門特別的行業。它需要的不只是專業技術、消費大眾的選擇與支持、更需要智慧、同理心與耐心處理。維修的一切來自消費大眾:當商品因為年限或功能出現問題、當消費者決定維修卻不知道該找誰、當維修因為商品老舊/元件取得不易而遭遇困難…這些都需要以專業、同理心與耐心,盡可能的溝通處理。

為了讓瑞林科技跳脫一般家電維修業的窠臼,朝向成為專業維修領導品牌邁進,2012年起,在趙登榜董事長的帶領下,逐步進行公司內外的質量提升。包括整體組織架構扁平化、客服報修SOP流程確立、專業客服人員培訓、顧客滿意度追蹤、設備更新(車輛與電腦設備、維修工具等)、調整零件價格增加市場競爭力…等。這些措施除了增加內部員工向心力、增加消費者的服務接受滿意度、更企業內部服務與溝通訊息流通更快速,迎向更專業化的市場趨勢。

此外,瑞林科技除了承接來自歌林品牌的商品維修工作,在營運方面更積極推動VIP客戶招募、排水器銷售(台灣第一)、淡季加強冷氣保養、協助冷氣安裝等。這些都讓瑞林科技增加了與消費者的接觸,更強化企業體本身的競爭力。

面對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,消費者參與的擴大,在網路更新、社群互動、維修通報、客服提升方面,瑞林也持續進行再升級。特別是隨著行動上網裝置方便,消費者對於維修的需求,不僅更快,影響力也更大。因此自2016年起成立瑞林粉絲團,2017進行了瑞林新官網更新,希望藉此將消費者意見逐步整合,促進人群導入,結合社群互動、維修通報、客服提升,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服務新體驗。

從以往的售後服務,進化到主動出擊,瑞林科技正快速積極的不斷提升實力。未來瑞林將做好協助歌林品牌重返台灣家電業領導地位的堅強工作,瑞林科技也將持續朝向成為台灣國產家電品牌維修的指標企業邁進。

瑞林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瑞林科技同仁